文 / 張嘉芳菩薩
line.gif 

心得分享-1215.gif(註1)     

這是12/15(農禪寺舉辦義工嘉年華的前夕)我在FUN家人的邀請函裡(FUN團隊義工招募)給我們第六組學員時所寫的一段話。因為FUN團隊也希望能接引菩薩來做義工,所以請服務學長幫忙推廣,於是寫了這段「廣告」,麗玲覺得很感動,我自己也很喜歡,便決定與大家分享,我對於做為一位萬行菩薩的期待。

第九期1106_055.gif     

我們第六組的同學們都很可愛、精進,在各行各業努力工作,也付出自己週末的時間來參與活動,讓我很感動,也很感謝,與其說要為大眾接引,還不如說因為有他們來護持課程,課程才能順利開課,服務學長才能服務,我們彼此成就大功德喔!

而如何接引菩薩?這也是我所思考的議題,不是要他們來做義工的感覺像在盡義務與責任,那太有壓力了!而是要感到做義工是快樂來參與,又真的可以體驗生命,然後和所在的團體中有志一同來完成事情,這才會發自內心的自願,信心才會堅強!

第九期1023_07.gif  

來去自在,法喜充滿,讓來這裡的學員都獲得安全感與認同,初發心堅定往前去學佛,這是我們FUN團隊的意圖,而來FUN團隊做義工我們也會相互陪伴、撐腰來培福種福,這種互動與寄託的感覺就像家人一樣,很棒。

於是「想和你一起做FUN團隊的家人」的文宣就出現啦~~

不勉強、要鼓勵、我們會陪你-這是我身為FUN家人對我同學們做為義工菩薩的精神喊話,加油!

第九期1106_006.gif  

註1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發信日期:2010年12月15日
DEAR 同學們:
FUN輕鬆的課程活動即將圓滿,
相信每一位同學在這裡都獲得自己想要的寶藏。
但,它只是旅程中的逗點,
學佛的心田所佈下的一顆種子,未來還有更久遠的路,
更多的陽光(義工)、雨水(禪修)、肥料(法會、佛學課程)等…
讓學佛的成果更茁壯、美好。
學習的過程其中需不需要學伴、同修一起鼓勵精進呢?
想請你一起加入FUN團隊,成為我們的家人,
萬行之路相互扶持,菩薩之道共同成就,誠摯地邀請!
請告訴我們你的想法,讓我們一起向建設人間淨土邁進。

祝福 法喜充滿    心安平安
FUN家人合十

 

line02 
版權聲明: 學佛FUN輕鬆網站的文章、照片、圖片、影音檔使用,歡迎用連結方式分享
,並請留言告知或以email讓學佛FUN輕鬆站長知道,也請在使用的地方註明 法鼓山|農禪寺.學佛FUN輕鬆網誌URL [http://ddmfungroup.pixnet.net/blog],謝謝你的尊重與配合。網站上的圖、文未經授權,請勿以任何形式全文或部分內容轉載、修改或者引用,法鼓山|農禪寺.學佛FUN輕鬆保留法律追訴權。line03.gif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mfun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