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 / 詠溱菩薩
line.gif

燦法師在學佛FUN輕鬆開示常說:
"農禪寺"是大家的"家",學員們要常回家.....

第九期1106_078.gif

此時,有一聲音,問 "你怎來?"  "走路來~"
不是啦~!是怎進來? 就這樣進來!阿不然咧!?.....

第九期1023_08.gif

一切一切都要感謝家中受苦受難的大菩薩—老母,
給我上了一堂確確實實的震撼教育,
並狠狠把我踹到65巷口,
並跟隨著穿著義工制服的師兄、師姐們「走進家門」。

第九期1106_017.gif

沒想到這回家的心路歷程,只有三個字可形容
"快、狠、準" 踹進家(佛)門...

第九期1225_44.gif 

,好一個可以充電、精神食糧補給站、心靈加油站、
放下、放空、放心……之處。

但,好像還缺一味..........

第九期1225_22.gif 

每點開FUN團隊 "媚兒",嘴角不由自主往上揚,
心也隨著甘甜、幸福、溫暖起~

尤其這陣子,熱情ㄉ師姐、師兄們傳送關懷"媚兒"給大家…..
眼看著 飛鴿們忙著飛來飛去 "媚兒"
也逃不過師姐、師兄們ㄉ煎、煮、炒、炸、烘、烤 後…
竟然飄出一股清香味…….這個味……就這個味……….
就是這………… "家人"的味道,
(其實這"味"早已存在FUN團隊裏,只是鼻塞的我現在才聞到)
令人感動捏~~~!!

第九期1225_25.gif

不住要大聲讚美"oh my Buddha~!" 因為有祢 才有我們。
所以"跟定祢了!!"

不管回家過程是如何如何~~....
至少我們已經回到家並且已在學佛路上~!

請容許我「邀掰」且正式介紹我ㄉ家:農禪寺;
我ㄉ家人:FUN團隊!!OH!YA~!!

第九期1225_53.gif 

  

  

line02 
版權聲明:
學佛FUN輕鬆網站的文章、照片、圖片、影音檔使用,歡迎用連結方式分享
,並請留言告知或以email讓學佛FUN輕鬆站長知道
,也請在使用的地方註明 法鼓山|農禪寺.學佛FUN輕鬆網站URL [http://ddmfungroup.pixnet.net/blog],謝謝你的尊重與配合。網站上的圖、文未經授權,請勿以任何形式全文或部分內容轉載、修改或者引用,法鼓山|農禪寺.學佛FUN輕鬆保留法律追訴權。line03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mfun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